Hiice

阳光、水、事物、信息......
生命中我们的需要其实很简单。

当我们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,一切都很轻,那时的阳光总是能晒到桌面上,我们都想快些长大。

时光不负所望,但需要却疯狂生长。

需要为父母争光,需要一份完美的爱情,需要朋友,需要生存,需要认可,需要成功,需要不停地在雾霾中看清方向,需要所有的需要。

当需要拖慢你我的脚步,我们才发现,那些简单轻快的时光是多么珍贵。

©Hiice
Powered by LOFTER
 

时代的结束 – Adobe 闪存的后续步骤

[更新 2019 年 8 月 30 日– 我们发布了从 Microsoft 浏览器中删除闪存支持的计划的更新,包括基于铬的新版本的 Microsoft Edge。

今天,Adobe 宣布Flash 将在 2020 年后不再受支持。微软将在此日期之前逐步取消对微软边缘和互联网浏览器中的Flash的支持。

Flash 引领了 Web 上丰富的内容、游戏、动画和各种媒体,并激发了许多支持 HTML5 的当前 Web 标准。Adobe 与微软、谷歌、Mozilla、Apple 等许多公司合作,确保开放网络能够满足并超越 Flash 的传统体验。HTML5 标准在所有现代浏览器中实现,可提高这些功能,提高性能、电池寿命和安全性。我们期待继续与 Adobe 和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合作,在无需插件的情况下丰富开放网络。

我们将逐步淘汰微软边缘和互联网浏览器的Flash,最终在2020年底完全从Windows中删除Flash。此过程已经开始为 Microsoft 边缘与点击运行闪存在 Windows 10 创建者更新。这一进程将在以下阶段继续进行:

  • 到 2017 年底到 2018 年,Microsoft Edge 将继续要求用户在首次访问网站时在大多数网站上运行 Flash 的权限,并记住用户在随后的访问时的偏好。在此期间,Internet Explorer 将继续允许 Flash,无需特殊权限。

  • 在 2018 年中到后期,我们将更新 Microsoft Edge,以请求每个会话运行 Flash 的权限。2018 年,Internet Explorer 将继续允许所有站点使用 Flash。

  • 在 2019 年中到后期,我们将在 Microsoft 边缘和 Internet 资源管理器中默认禁用 Flash。用户将能够在两个浏览器中重新启用 Flash。重新启用后,Microsoft Edge 将继续需要逐站点批准 Flash。

  • 到 2020 年底,我们将取消在 Microsoft 边缘和 Internet 资源管理器中跨所有受支持版本的 Microsoft Windows 运行 Adobe Flash 的功能。用户将不再具有启用或运行 Flash 的任何功能。

这个时间表在浏览器之间是一致的,包括谷歌,Mozilla苹果。我们期待继续与 Adobe、其他浏览器供应商和出版社区密切合作,为每个人发展 Web 的未来。

• 约翰·哈森,微软边缘首席项目经理主管